close

我對著電腦螢幕
良久
你卻沒有出現

我記得許多歡樂
曾經
而你好久沒有出現

我不放棄的等待
一直
你大概永遠不會出現

我不願開機
只為
怕看到你仍然不出現

 


 

  很多人都有網路強迫症,這半個月來,我也快要的這種「症頭」了!

  寫部落格真是累啊,工作之餘,回家已經累的半死,偶爾寫寫生活的回憶還好,只是自己很想寫些「有料」的文章,例如前幾天看了二場展覽。看得時候,很有感覺,可是提起筆來要寫,卻是擠不出半個字來。真是羨慕那些下筆如行雲流水的寫手。

  自己寫部落格,也要逛逛別人的格子,網路真是臥虎藏龍啊!看著別人的文章,不禁自慚形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