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03  

我像甚麼?

    我像 你
    大哭之後 需要的
  衛生紙

    我像 你
    口渴時 喝下的
  那杯白開水

    我有時 也 像你
    感冒時 必須吃的
  感冒藥

    我偶爾也像你 
    跌倒時 翻出來的
  OK繃

    我像你 喝咖啡時加的
  鮮奶

    可是
    面紙用過 即可丟棄
    白開水 隨手可得
    感冒藥與OK繃是 即時雨
  但 不是天天需要
    沒有鮮奶的咖啡 也能喝

    所以
    我只是個 隨手可購得的
  便利貼

    我知道 我 隨時 可被
  取代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