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381  

今天突然發現來此註冊已五年了,這五年在此寫文章並非很積極,平日也少逛別人的格子,我的文章有的莫名的有幾千人點閱,有的只有個位數。不管人多人少,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當初註冊原本只為可以給一位版主留悄悄話,他常常因為勞累而感冒,我看不下去了,就註冊了。如今他也早已關了格子,轉戰臉書了。

我沒有臉書。

早期跟我在此有互動的格友早已淡出或離格了,當初他們都寫得很勤勞,內容充實,使我受益良多,如今人海茫茫,再也尋不著了。

寫格子這些年,讀了許多好文,給自己許多啟發,但也結交過損友,讓自己身心受創,無論好與壞,都已過去了。

我很珍惜僅有幾位格友。

維持著這樣細水長流的方式仍是我未來的型式。

最近有許多議題都想寫,但工作量越來越大,很難抽出時間來。只能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