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9 

 

我本在雲端 供你

膜拜

我的

一舉一動都讓你

趨之若鶩

 

我感到汗顏

我怎會有此

魅力

 

你總說 我的

隻字片語都能撫慰人心

你總說 我的

到來 是被期待的

又說我

總是被思念的

 

我以為你所言皆是

真心

於是 我放下身段

跟你交心

跟你當朋友

跟你當兄弟

誰說異性不能當

好友

 

我的心念是如此純淨

 

誰知

有朝一日我從雲端不留神

墜落

 

你非但不拉我一把

還嫌我摔相

不夠優雅

 

我試圖爬回雲端

怎奈已

粉身碎骨


 

有一種人交朋友只為追求新鮮感

有一種人交朋友只為滿足自己的心靈渴求

有一種人交朋友只為隨時可以傾倒垃圾

有一種男人只交異性朋友

他有收集的癖好

當他弄懂妳後  就是他

離去的時候 而你 只是他

收集的蝴蝶標本之一

 

有一種男人專門傷害女人卻不知反省

 

被朋友背棄的傷害

絕對不亞於情傷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