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喜歡周璇,我從小耳濡目染也跟著聽!

今晚突發奇想,以此為題寫了幾行文字,但與歌詞無關。

 

 

交換

 

我有魚 你有甚麼

我有蘿蔔

跟你交換

 

我有雞蛋 你有甚麼

我有青菜和茄子

跟你交換

 

我有雞 你有甚麼

我有錢

我不換 錢不能吃

 

我有錢 你有甚麼

我有豆子 我不跟你交換 錢沒有用

 

我有錢 你有甚麼

我有槍砲 

我們倆可以交換 這是好交易

 

我有槍砲

你們的雞 雞蛋 豆子 青菜 茄子 魚 所有

食物 通通 都

交出來吧  這不是

交換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