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過啥撈什子情人節,但收到許多祝福還是蠻有趣的,現在不流行寫卡片,網路轉寄一些圖片也能使人會心一笑。

這倒是真的,沒有情人沒關係,只要我們本身是個有情人,重感情、重義氣,不與好友作無謂爭辯,只要在好友需要我們陪伴時,給予溫暖,需要點醒時,語氣和緩和緩地給予諫言/建言即可。我們就是"有情"人。

初戀是一場惡夢

我好像都沒熱戀過

我只對學習感興趣

其他事物都為點綴

那些肖某的要引以為戒

  最後一段耐人尋味,喜歡一個人,婚前終日黏著,但為何娶回家幾天就膩了,不是想要形影不離嗎?怎麼又抱怨「形影不離」呢?

我一些同學早婚的,孩子都大了,這是她們的體認。

 

恐怖情人

最驚悚的集體合作

 

 

這是說我弟和他老婆

 

超冷笑話

轉身當然一輩子囉!不然還藕斷絲連喔!

 

  我以前一個舊識(不能說是朋友,是個晚輩。)因為情人節這個導火線在三年前交惡,我跟她提過我不過這個商業性節日,她偏要說出一堆道理來糾正我,這件事有甚麼誰是誰非,完全沒有!純粹個人喜好,就像吃素好還是吃葷好?需要爭論嗎?結果,她在三月份的白色情人節又發了電子郵件來祝賀,這下完全採到我的地雷了。這是祝賀還是挑釁?強迫症簡直是。

  從小我就討厭別人強迫我,小時候沒能力反抗、頂嘴,被大人長輩箝制,一直到成年,親戚總是對我說教,用一些世俗價值!沒想到臨老了,還要人要來干預我,不過情人節就是對自己不夠好!對自己好的定義是甚麼?

  過了中年以後,淘汰我不想互動的人、完全不必多想,無須再委屈自己。

  一般人有幾個會去過這節日?明日是除夕,這才是我們華人傳統的節日。去她的情人節。

  歲末把壓抑很久的怨氣發完,明天以後就是嶄新的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